close
html模版楊紫
2010年楊紫參加北電藝考電動床時,在考場上扮演瞭一隻可愛的“母老虎”。她說:“當時我站在臺上開始朗誦,念瞭兩句然後老師就按鈴瞭,事後還挺害怕以為老師就把我PASS掉瞭。然後到瞭下一個環節,演動物園裡的動物,我就扮演瞭一隻大老虎躍到空中,砰的一下就跪地上瞭,演完瞭膝蓋都紅瞭,不過最後通過瞭,值瞭。”

楊紫考入北電以後便推掉瞭所有的戲約。盡管暫時不接戲,可楊紫並沒有耽誤賺錢,代言、通告是一個接一個,不過她直言還是學業為重,“不能耽誤課,采訪和通告都是利用課餘時間完成的,或者周六、周日有時間的時候去。”


入學以來,楊紫先後主持過中秋晚會、校園歌唱大賽等數場活動,其中最讓楊紫興奮的是2010年北電60年校慶時,她與張一山被選為新生代表上臺朗誦,與張藝謀、陳凱歌等前輩近距離接觸。

談到和同學的相處,楊紫說:“最開始大傢以為我很傲氣,不敢跟我說話,後來相處久瞭,慢慢地熟瞭,才知道我的性格其實挺外向的。楊紫表示,走在校園裡經常會有同學跟她打招呼,甚至曾有粉絲跟蹤她。至於大學裡的收獲,楊紫說:“以前我演戲就按劇本來,自己不會琢磨角色和劇情。通過大學的系統學習,電動床我有瞭自己的想法,會去尋求創新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本文來源:京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b173l1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